close

  婚紗外拍  

每個女孩兒小時候大多都有個夢想,某一個時刻遇見心目中的白馬王子,

相愛後披上純潔白淨唯美的新娘禮服,步上那美到不能再美的夢境婚禮,

傾醉幸福的浪漫裡,作了無數次的新娘夢於是我們長大了。

漸漸才知道穿上婚紗前要維繫的不只是愛情,生活與現實的種種讓夢境逐沉心底,

清柔的婚紗禮服終究是一隅幻想,從未想過在結婚前也能有穿上婚紗拍照的經驗。

 

朋友M主要是在婚禮企劃公司上班,平時很喜歡拍照,還備有有專業的單眼設備唷!

這次是為了練習拍攝婚紗的技巧而找我,只是某個因緣際會下才會有如此機會,

也許找我當modle最能好好練習如何把平凡的女孩拍得跟禮服一樣美麗~

 

主要拍攝取景都是在台南的各個古蹟和旅遊景點,就拍照兼遊玩名符其實的婚紗旅拍,

下是這次的台南婚紗旅拍一日行程:

     First- 台南土地銀行

現為古蹟建築土地銀行的台南分行就在中正路和忠義路口,

建築造型風格與台北土地銀行建築相似,一樓騎樓挑高式的裝潢風格頗有歐式廟宇的莊嚴,

外表看似隆重其實因為天花板的挑高式空間,讓鳥兒們有了築巢的大空間,

地上都是鳥便便穿著白紗的我可是奮力護著純白色不讓鳥兒便便有侵襲的機會!

 婚紗旅拍  

這是我的首次婚紗照,一開始笑容超僵的,

在攝影師朋友的努力下終於有一張比較自然的笑顏

 

Second- 國立台灣文學館

位在台南孔廟正對面的台灣文學館想必是著名台南旅遊景點之一,

當我們正在取角度拍攝的當下,剛好遇到一群來台灣觀光的香港旅客,

直說著想和我拍照,真是害羞的不好意思見人了,

婚紗禮服攝影  

這張照片可能還在害羞中吧~

 

Third- 台南移民屬

號稱台灣最美麗的公家機關,從遠方看真的就像是歐洲的城堡那般華麗,

白色搭配鵝黃色襯托一旁的綠葉蔭鬱,晃如來到不一樣的國度

攝影師朋友M說這邊是最大的挑戰,因為背景全是淡色系,又加上新娘禮服的白色,

鏡頭全部都像是曝光樣的白,更需要花費時間去喬拍攝角度,而我也因為一直重複一樣的姿勢滿身大汗,

台南移民署真的是拍婚紗聖地,我們在拍的同時剛好遇到拍全家福的爸比媽咪們,

還有超可愛的小貝比押>"<

 台南婚攝    

 

其實最後還有去海邊取景,只是照片還未完全出來,只能先拿這幾張給分享給大家。

經過一整天的婚紗旅拍,才深切感受穿著婚紗的不方便,為了要撐起群擺的蓬鬆,

裡面其實有裝鋼圈(可以感受到重量),走路時更是超級麻煩;但也深深受到台南人文氣息的洗禮,

隨處可見的古蹟建築中保有文化尚存一絲韻味,與婚紗的浪漫不謀而合,

但是這些浪漫紀錄就得靠意志力去維持它的美麗,無論是婚紗拍攝的攝影師還是modle都令人敬佩。

 

朋友M說他還在練習努力中,但是我很想把他的作品分享出來,

也許有需要婚紗/旅拍/外拍的朋友會喜歡這樣的攝影風格,

有機會可以當他的作品modle~目前朋友M是在X宣言工作(點我看網站),

或也可以私訊問我其他問題唷

arrow
arrow

    晴天每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