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機場夜市位在台北市中華路二段,南機場夜市小吃美食攤販眾多,而豐味專營涼伴手撕雞小吃,為著名的南機場夜市美食,新鮮的手撕機肉及甘脆的小黃瓜搭配獨門特製醬汁,若來到夜市尋找小吃,絕不要錯過南機場必吃美食的川菜料理-豐味上海涼伴手撕雞。

涼伴手撕雞
手撕雞為川菜的一種;因三黃雞較富彈性通常選其作為原料,外皮金黃的色澤是手撕雞的賣點之一,其中,雞皮上晶瑩不膩散發甘香,雞肉質地細膩,比較於普遍常見的雞肉美食,涼伴手撕雞較為乾爽溫和。 

2013-02-22_150524  


南機場觀光夜市必吃小吃
南機場夜市位在台北市中華路二段,範圍橫跨中正區及萬華區,「南機場」名稱是日治時期遺留的地名,為現在萬華區青年公園。「南機場」在日治時代作為士兵操練與騎馬的場所,也另兼機場使用,取相對松山機場的位置,又稱其臺北南機場,現今改建為青年公園,後因來往人口眾多,漸漸發展成現在的「南機場夜市」商圈。

小小的小吃給您大大的幸福
還在猶豫嗎?趕緊來南機場夜市試試這知名川菜,您絕不能錯過的豐味上海涼伴手撕雞,南機場夜市小吃攤販位置地圖
>>南機場夜市怎麼去

未命名  

南機場夜市停車資訊
●公車
◆南機場公寓站:12、204、205、212、212直、223、249、250、253、670、671、673、藍29
◆國盛國宅站:204、253、630、671

機車汽車停車位於忠義國小旁

arrow
arrow

    晴天每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