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相信各位看官跟我一樣Shock!

我們高中社團之花小綺學姊"終於"修成正果啦!! (拉彩帶 灑花)



小綺學姊這次找上我,請我幫她拍照&作婚禮光碟

小的我當然是義不容辭啦!!!

我還連喜帖婚卡的設計發包都包了呢~


話說這篇文的主題,就是要請大家幫我看看用哪種形式的喜帖婚卡比較好啦

 
 
 我是上網找到這家 也在台南的 幸福宣言 

(題外話,他們的服務種類好多,真是琳瑯滿目.我看了都差點心動的想要馬上嫁人了XD)


廢話不多說,請大家來幫我挑選吧﹔

婚卡方案一:
喜帖婚卡設計  


婚卡方案二:
 喜帖婚卡封面  喜帖婚卡製作  


喜帖方案三:
 喜帖設計  


 
喜帖方案四:
 喜帖封面   



我是prefer最後一張啦

感覺超有創意的!!!!


還請看到路過的大家幫我投個票給個意見,也當作是對學姊的祝福~~

(別以為這樣紅包就可以省了嘿XD)




投票留言說明:請留言寫下方案一到四,並說為什麼~


 


感瞎感瞎

arrow
arrow

    晴天每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